把握著愛~是不是 我們都會認為 父母愛我們 .... 是理所當然 .... 可是 其實 不是壓 怎麼會西裝外套是理所當然呢 ? 那是我們必須珍惜的一切呀 不要將她視為理所當然 要及時將愛說出口 及時道感票貼恩 ~~ [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] 珍惜擁有 真的很重要 當有一天 你為人父母了 妳才土地買賣發現父母的愛是多深 或許 已經來不及了 愛就是愛呀 ... 愛就要讓對方知道 把握著父母的愛室內裝潢 真的很重要 你不知道 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壓 太多的事 你都無法確定 你根本不能預花蓮民宿測未來 只能做的 就是把握當下呀 認真珍惜父母的愛丫 不要讓自己後悔 [後悔是人生最大的懲房屋貸款罰呀!] 或許曾經的我不董事 但我努力的在學習 而且 我相信 在慈青的引領下 我會越來越好的室內設計 ~ 我這一顆小樹苗 會快快發芽長大的 我會是BEST的丫 ! ~ [ 恩~祝福我吧 !! ] 相約慈青酒店經紀路上 ~~~ FAMILY ~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禮服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16eqbl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